Monday, April 4, 2011

被逼出来的成熟

Note to self:


哭的时候没人哄,我学会了坚强;

怕的时候没人陪,我学会了勇敢;

烦的时候没人问,我学会了承受;

累的时候没人可以依靠,我学会了自立

原来我很优秀,



**


成熟了,知道了人是被逼出来的,

只有压力才有动力. 想要成蝶的蛹就要破茧,

想要重生的凤凰就要蘖磐,

就要坚强.


**


相信自己可以撑起属于自己的那片蓝天~是马就应去驰骋草原,

是鹰就该去翱翔天宇,而我只需要做好我自己!

生活所迫又怎样,环境不好又怎样,困难大又怎样,这一切都需要你自己去打拼.


**


潇洒的放下该放下的,去活出自己的精彩.

No comments: